F.S Night.Y

这里拂衫。专注嗑莫橙三百年从未停步。
不定期失踪【无梗就失踪哼。

【莫橙】清明。

*沐橙视角。
躺在床上看着屏幕亮着的手机。

“明天陪我出去一下可以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明天八点半?”

“嗯。”

本来想着今年叶修哥不在,只能自己去,然后就划开了qq。。。果然还是要带他去见哥哥一面。

(第二天)

穿着黑色的裙子站在上林苑门口,正担心着昨晚没跟他说要穿黑衣服他会穿错,就看着一个黑色的身影走了过来。对啊,他本来就喜欢穿黑的。

“走吧?”

“嗯。”

带着他走到一家花店门口,转过头对她说。

“等等我。”

看到他点点头回应便走进了花店,看着眼前五彩的花,按照老样子选了几朵白菊花,走到收银台。

“是要去扫墓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那要不加一些这种花?更好看寓意也很好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看着眼前多了一点的花束,然后抱着走出来,看到正看着手机手在滑动,便开口叫了他一声。

“走吧。”

然后一边看着路一边想着待会儿该怎么和哥哥说。也没有注意到旁边他注视手机有点严肃的表情。
走进了墓园,带着他走到熟悉的地方,看着眼前熟悉的相貌,将花放在上面,蹲下来注视着,慢慢地开始说。

“哥,我是沐橙,今年给你买了大一点的花束,然后,之前不是和你说过我们兴欣拿了冠军,然后我们又要去参加世邀赛了吗?我们中国得了冠军哦,厉害吧?然后叶修哥就被抓回去当。。总管了?还是什么他没说清楚,总之现在我们都过得很好哦。还有啊,我给你找了个妹夫。”

然后拉了一下莫凡,指了指。

“这个,就是莫凡,他人很好的,虽然话很少,但是他很贴心的。之前我生日他还特地赶回来陪我过,然后我回国的时候还来接我了。也经常陪我一起嗑瓜子看剧,也是玩荣耀的哦,是个很厉害的拾荒者,哥哥你看他对我很好的。”

说完眼有点酸,但忍住了,然后拉了一下莫凡,示意可以走了。但是,看着他向哥哥的墓鞠躬,然后又合拢双手闭上眼,然后转过头来点点头,拉起手走出了墓园。
走在街上,因为还尚早街上没有几个人,他拉着我的手,我低着头看着脚,他刚刚和哥哥说了什么?不知道。现在去哪?回训练室训练吗?会上林苑也没有人在,估计果果也出门去了吧?对了忘记和她说……

“现在去哪?”

“啊?”

突然被打断,扭头看向他,看着他的眼睛,突然愣住了。看着他看了眼手机,然后对我说。

“快饭点了,我们逛会儿去吃饭吧。”

“啊,好。”

然后就懵懵地被拉走了,大概是精神不在线,根本没发现才九点五十多,但,感觉这样也挺好的。

————一个小时前,花店门口【莫凡视角】————

看着走进花店的她,大概也猜到要干什么,毕竟今天是清明,手机突然震了震,拿起来看,叶修?问今天沐橙是不是出门了。回了个嗯之后,就看到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。

“行,我也看到你了,跟沐橙说一声我已经去看过沐秋了,叫她放心。”

然后抬起头看到对面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想他挥挥手,然后回了一个嗯就看着沐橙出来了。沐秋?大概是她哥哥吧。
跟着她走到墓前,果然是她哥哥,站在一旁静静地听着她说,等她说完。然后默默地鞠躬,合起双手。

“放心,我会好好照顾她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,清明节放假有了点空余的时间
也正好考试考的不错有时间休息。
就来更一篇吧。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.S Night.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