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S Night.Y

这里拂衫。专注嗑莫橙三百年从未停步。
不定期失踪【无梗就失踪哼。

【莫橙】寒假。还有。17天哦。

无聊地翻着手机,时不时瞄一眼眼前这个写着字的人,叹了口气。

“好无聊啊。”

听到后,他抬起了头看了一眼,又继续写了起来。

“嗯。”

永远都是那么冷淡,放下手机看着他的手不停地动,秀丽的笔迹一点一点地出现在纸上,显然这份寒假作业对于他来讲,并不难。

“辛苦了。”

没反应,也没抬头,只是嘴角细微动了动,应该想笑。也是,本来这个作业他早做完。

“还剩多少啊?能玩会儿不”

“五页。不能。做完先。”

叹了口气,也只好拿起手机继续玩,不可能强制他不做。毕竟那是我的作业。看着青蛙儿子还没回家,也没钱没动力继续痒那四个男人。只好看着他写自己的作业。

“这数学那么难你怎么做的。我完全看不懂来着。”

他抬头看了我一眼,嘴张开动了动,又低下头,以为他不会回答,继续做时。

“你要是能像玩游戏那么认真去做你也会的。”

然后他的腿被我踢了一下。

“说得好像你不玩似的。”

继续盯着他做,笔不断地动着,动着,自己就没了意识。
过了一会儿,头被轻轻地敲了一下,睁开眼,自己趴在了桌子上,直起身揉了揉眼看到他已经将作业关上了,正看着这边。

“做完了?”

“嗯。拿电脑吧。”

转过身拿出两台手提。

“我刚刚睡着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久吗?”

“em,十分钟。”

“是吗。。。剩下那两大面你用十分钟做完了?!”

“嗯。没人在旁边吵挺快的。”

“莫凡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。这是在嫌我吵吗?”

“没。”

“哼,开电脑吧。”

开了电脑,登上了游戏,非常痛快地杀了他几次,然后。就没有然后了。






莫凡,为什么杀你那么容易啊。
因为我没动。
莫凡?
嗯,沐橙。
来继续。
em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诈尸?
许久不见了大家👌
大概是沐橙视角👌
许久不写有ooc👌
记得点赞哦👌
这里拂衫👌
请多指教👌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F.S Night.Y | Powered by LOFTER